自律神經失調會造成的各種問題,尤其現代人工作家庭壓力大

容易有以下狀況:

廣泛性焦慮癥,憂鬱癥,抑鬱癥,恐慌癥,強迫癥,躁鬱癥,腸躁癥,膀胱過動癥

並伴隨頭痛,眩暈,失眠,臆球癥(喉嚨一直感覺有異物),胃食道逆流,耳鳴,睡覺一直醒,胸悶,胸痛,心悸恐慌,吸不到氣,易喘,胃脹胃痛,腸躁癥,頻尿,陽痿早洩,頭麻手麻腳麻,血壓高。

在相關門診中,尤其像是業務、設計、工程、教師、作業員等類型的職業,自律神經失調的狀況最為明顯

對於有慢性疼痛的人來說,若沒有重視自律神經失調,其嚴重性更是不言可喻。

自律神經失調可能危害機體的消化系統,造成脾胃不調,引發消化系統疾病。

有研究顯示,胃和小腸在晚上會產生一種對消化道粘膜有修復用處的化學物品tff2蛋白質,假如自律神經失調導致睡眠不足,就會危害這種物品的產生,從而大增胃炎、胃、十二指腸潰瘍、潰瘍性結腸炎等疾病的發作率。

偏頭痛:長期失眠引發偏頭痛的原因可能與顱內小動脈和毛細血管收縮致使腦部皮質缺血有關,這部分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除了出現睡眠障礙外,還會在晚上睡眠期間反復出現頭痛癥狀。

慢性疲勞綜合癥:本病在臨床上很多見,特別是女性失眠患者,她們常訴說自己疲憊乏力,即使臥床休息也不能緩衝疲憊部分病者還具有低熱、畏寒、頭浦、咽喉浦、心煩、急躁等不舒適癥狀。

此外,長期自律神經失調還可引發中老年人腦病、女性更年期綜合癥以及糖尿病等嚴重害人體健康的疾病。

所以專家強烈建議大家,千萬不要忽視自律神經失調的癥狀,大家應謹慎對待並應及時採取治療措施。

底下是自律神經失調所引起的癥狀,如果符合下列5點以上,可立即前往診所掛號尋求解決途徑

自律神經失調門診中最常觀察到的癥狀如下:

對睡眠品質不滿意

.上床後翻來覆去睡不著,往往需要躺30分鐘甚至更久才能入睡;
.夜裡醒來好幾次,多在2次以上,醒來之後很難再入睡;
.早上醒得早,比正常起床時間早醒30分鐘以上;
.總睡眠時間不足6.5小時;
.睡眠品質下降,醒來仍然感到困倦,感覺體力沒有恢復。

白天正常活動受到影響

.白天精神狀態不佳,感到困倦、疲勞,想睡覺;
.工作和學習時,難以集中精力,犯錯次數增加,記憶力下降;
.情緒上,感到緊張、不安、出現情緒低落或容易煩躁、發怒;
.社交、家務、職業或學習受影響等。

而自律神經失調治療真的不難!讓您減少甚至停用安眠藥與抗憂鬱西藥…恢復該有的身心平衡。

廣和中醫診所與廣仁堂中醫診所運用傳統中藥來調理過度緊繃、亢奮的情緒,依據中醫藥的學理來調理體質;多管其下,改變您的體質,調理平衡

不是單純以藥物來壓制癥狀;經過一系列的療程,很多患者就慢慢減少甚至停止安眠藥、抗憂鬱藥物等西藥的長期依賴,回歸到身體原始的平衡統合狀態,這就是身體原始自然和諧的狀態。

透過我們診治改善自律神經失調的患者都可以漸漸找回正常的生活品質,使用正確的方式將幫助您擺脫失眠的痛苦!

底下為診所相關門診資訊圖片

 

SSll15CEFDE5廣和中醫診所

“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面對兒子的雄辯,我竟然說不上話來。是呀!家庭教育從來都是雙向的,當我在循循善誘教導兒子的時候,兒子反過來給我上了具體生動的一課,使我不得不重新思考如何走好以后的路。   也許言傳身教的本質,不在于說,也不在于教,而在于結果。所謂的付出,不是演給別人看的,而是通過某種外在形式,自己想要得到什么,自己得到了什么?雖然對話針鋒相對,卻讓我愈發感覺到,我再也不能居高臨下,指手畫腳。而應該用一種更為平和平等的心態與兒子交流。   畢竟,他長大了,不再是我眼中不因世事的孩子,他有自己的價值觀,有自己的行事方式,以及行為準則。我知道,這樣的交流一直會持續下去,當我關注兒子成長的同時,其實兒子時刻也在盯著我,“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   我盡量控制自己的情緒,但每一次都會因為一些極小的事情失控。鉆進衛生間的他,又是大半天不見出來。我竭嘶底里的吶喊,硬是一聲聲把他從洗手間里揪出來,從而開始一場硝煙彌漫的談話。   我說:“兒子,我每次這樣喊你出來,甚至為了這樣一件小事大動干戈,我知道你不高興,我也不愿意。但我又不得直言相告。你現在的學習狀態,不像是一個高三學生應該有的姿勢。高三學生應該是什么樣的狀態,應該如何利用時間,你應該比我清楚。回家到現在,你真正投入學習的時間有多少,你應該自我評估一下。   我也不想每次都惹你不開心,或者把事情搞到不可開交的地步,但作為父親,有些話不說,就像卡在喉嚨里的刺,不說難受。我脾氣不好,處理一些事情的時候,有可能方式不妥。但我也希望你也應該從自身找找原因,反思一下自己。你不是小孩子了,再過幾個月就要過18歲的生日。以后,你自己要面對和承擔許多事情。   再說,家里買的書就是看的。但看書也要有所區分,比如你今年上高三,上洗手間拿本小說,和你現在的身份和你將要面對的高考格格不入。任何事情要分輕重緩急,而不是隨心所欲。什么對你最重要?目前來說就是備考。至于高考到底重不重要,我們倆已經討論許多次,你比我清楚。”   “那你說我應該如何去做?你才能滿意,我不清楚,你告訴我。”兒子含著眼淚,哭之欲出,就像是受了多大委屈似的。“其實每次,我都想和你平心靜氣的談談,就像兩個普通朋友之間的交流一樣,而不是現在這種局面。你應該收起敵視的思想,咱倆的方向和目標是一致的,你應該明白我的用心良苦。   別人家的孩子,或者別人的什么事情,都不會讓我如此的焦慮。但唯獨對你很擔心,就因為你是我的兒子,其實每一個父母都不希望自己的孩子輸在起跑線上,我更是如此。”我說話的時候,兒子抹干了眼淚,似乎恢復了平靜,他低下了頭。   “兒子,你想過高考后何去何從嗎?對照你現在的水平,你想要選擇什么樣的生活方式?”“我還沒有想過這個問題,等以后再說。”兒子回答。我說,我希望你現在就要想,而不是以后,你以后要成為什么樣的人,過什么樣的生活。你可以暫時把手頭上的事情放一放,好好思考一下。”   沉默了一會兒,兒子抬起頭,說:“如果考上了,我就選一門自己喜歡專業,畢業了,找個好工作。考不上了,就去打工,送個外賣、開個小店,先賺錢養活自己。等自己生活穩定了再考慮其他。”   我心里不免生出一絲絲的悲哀,他才17歲,在他的身上我卻看不到一個青春年少孩子應有的夢想,哪怕不切合實際,我也會心懷希望。而他卻把自己限定在一個很小的范圍,這和我所希望看到的東西大相徑庭。我對他平淡理性的語氣不僅愕然起來。   這時妻子從門外踱步進來,她說:“可以呀!孩子的想法不錯,行行出狀元。”我很無奈的說:“其實你們都沒有明白我的意思,任何時候,人都有選擇自己更好的生活方式,而不是僅僅為了活著,還應該活的有意義有價值。”   兒子接過話茬:“你所說的意義和價值,對我來說太遙遠,賺錢養活自己才是根本。連自己的生存問題都解決不了,談別的都是空談。”   我說:“兒子不是空談,其實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應該弄清楚,為什么要這么做,這么做對自己究竟有什么好處,做什么事情才更能發揮你的潛力,你最大的夢想是什么,只有這些事情想明白了,做事情才方向清晰,思路明確,不至于被眼前瑣碎的事情蒙蔽了雙眼。你再想想,除了送快遞,開店,是不是還有更好的選擇?”   兒子想了想,說:“還可以去做導游,去推銷保險。”我肯定的說:“是呀!應該還有許多選擇,所以你不能把自己限定在一個很小的范圍。”“可能我一時還沒想好。不過,我覺得做任何事情,都應該從小做起,不切合實際的事情,我不會去想,也不會去做。就是開個小店,只要用心做,也能搞出名堂來,比方先用質量打造自己的品牌,以后可以發展連鎖店。”   “那你想過,干這些事情需要具備什么樣的條件?或者什么樣的能力嗎?”首先就拿開店說,你自己得懂技術吧?以后想開連鎖店,是不是還要具備管理才能?就是你做導游,也有國內國外之分,也需要有專業知識和外語的基礎吧?   “那當然,如果要干,我一定會熟練掌握這些知識和技能。”兒子回答說。“撇開高考不說,你現在想想,你說學習重要不重要?你做什么事情都離不開現在的基礎學科,比方數學、比方外語、比方語文。走上社會,一樣都離不了。我的焦慮,不是我希望你要變成我想要的樣子。   現在隨著互聯網、物聯網、人工智能等科技的不斷發展和進步,那些大企業就像一個長著無數觸角的章魚,把觸角深入到各行各業,因為它們具有天然的規模優勢,大數據優勢,資本優勢,以及技術和人才的優勢,留給個體發展的空間和機會越來越小。   聽說阿里已經進軍餐飲行業,而你所謂的導游及保險行業,會不會被互聯網和人工智能替代呢?這些,不知道你想過沒有?我的焦慮可能更多的是來自于對于很多事情的認知,以及咱們普通人所面臨的壓力和挑戰。我并不想潑冷水給你,有些事情只有提前知道,才會明白學習究竟為了什么。”   “爸,你說這些我都知道,但對于普通人是不是太遙遠了?我們都普通人,每天想的無非就是上班,生活,怎么把自己的日子過好,想那么多事不是太累了?那些優秀的人,畢竟是少數,并且還有運氣的成分。我不知道,像我們這樣的普通人把自己搞的那么辛苦,究竟有什么意義?能給社會創造多大價值?你總說你要改變自己,你寫快兩年了,你究竟改變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兒子問我。   一時間,我啞口無言了。兒子說的沒錯,他有他的思想,有他的道理,并且他說出的話,超出了他這個年齡應有的理性。我這么辛苦,這么拼,我改變了什么又得到了什么?我不能把這種看似努力的生活,作為自一種結果,去刷自己的優越感。但孩子的現實和冷靜大大超乎我的想象。   我說:“兒子,你問的這些問題很尖銳,也很深刻。我認為人和人首先因為思想上的不同,才能產生行動上的不同,最終才會有結果上的差異。人和人剛開始,幾乎沒有多大的變化,但是隨著年齡的增長,以及所處環境的不同,獲取知識的不同,最后生活在兩個世界。   為什么這個世界的極少數人總是領導大多數人?正是因為大多數人只盯著和自己一樣的人,只在普通人身上找認同感和滿足感。而那些少數的精英,都是掙脫束縛,眼睛盯著更遠的地方,盯著那些比自己更優秀的人。他們的追求不僅僅在財富上,而是獲得財富后個人的成長,和一種身體和思想上的徹底的解放。   不再為生存疲于奔命,或者為生存身不由己,而是干自己喜歡干的事情,自我把控的能力不斷的增強。當一個人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事,你的心態和狀態是不一樣的,你所獲得的幸福感和滿足感也是不一樣的。一個被動做事的人和一個主動做事的人能一樣嗎?   借龍應臺送給兒子安德烈的一段話,我送給你:我要求你讀書用功,不是我要你跟別人比成績,而是因為我希望你將來會擁有選擇的權力,選擇有意義的工作,可以自由支配自己的時間,而不是被迫謀生。當你的工作在你心中有意義,你就會有成就感。當你的工作給你時間,而不剝奪你的生活,你就會活的有尊嚴。成就感和尊嚴,會帶給你快樂!。”   你今天提要求說:“我等著你,你這么努力,我倒要看看你究竟會變成什么樣子。”當然我不會跑,可能還要陪你度過許多年。我想我的變化或者我能得到什么,你總有一天會看到,也總有一天會明白。我不希望你做一個只等看別人好戲的觀眾,把時間都浪費在這些無聊的事情上,而是自己成為生活的主角。”   看看表已經是凌晨,我說:“時間太晚了,明天你還要早起,睡吧!你今天提出的問題,我會思考和完善,并最終給你答復,我今天說的事情,也希望你抽空思考一下。”   走出兒子的房間,我想起羅胖在《知識就是力量》里的一段話,大致意思是“樹林深處有兩條路,我選擇了其中的一條,我就再也無法回到另外一條路上,路沒有盡頭,從此決定了我的一生。”路是自己選的,連坑都是自己挖的。包括自己的親人或者父母,只不過是你生命中的匆匆過客,你要一個人走很久。   兒子,是個人,就不要空背一副人的皮囊虛度此生。生命本身就是一曲跌宕起伏的贊歌,既然沒有退路,不如全力以赴。勇者并全都是贏家,但只要你綻放過,付出過,努力過,拼搏過,你的人生才會因此而精彩,且不留遺憾,無怨無悔。     原創: 高原麥客  麥客隨筆 +10我喜歡

“黎璃你真要回國嗎?”黎璃快要走到口的時候身后的男孩子問道,“當然”,女孩子說了這句話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剛進庭院黎璃就看到了在梨花樹下曬著太陽的外婆,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是不是又夢到了他?外婆名叫黎落,是美國華爾街著名的女強人,外婆很年輕哪怕已到晚年但是歲月好像從未在她身上留下痕跡,她喜歡穿旗袍,青花瓷色的旗袍穿在她身上更顯女人味。外婆終生未嫁,我是她在24年前收養的但這些年外婆一直待我視如己出,正想著外婆突然睜開了眼,“黎璃回來了”,“外婆”黎璃走過去在旁邊的椅子上坐下,想要說什么卻又低下了頭,“怎么了?”,“外婆您不想回國嗎?”外婆拿茶杯的手停頓了一下,“沒必要”,不是不想而是沒有必要“您.”黎黎璃沒有說完。“傻孩子我知道你的意思”外婆笑了笑又繼續說“外婆給你講個故事吧”。   黎家世代經商到父親這一代已有近百年歷史,黎落雖為女子,父親卻對她的要求十分嚴格,所以她從小就去私塾讀書,也因此認識了他簡寒,簡寒父親是軍閥,相較父親自然希望黎落可以和簡玉泉的人相熟,黎落和簡寒青梅竹馬一起長大,那時的簡寒張揚任性,說實話黎落真看不上他這種紈绔子弟,但是他卻救了黎落一命,那天放學回家“喲,妹妹自己一個人啊,要不要哥哥送你?”幾個在黎落面前出現,黎落從來沒有遇見過這種情況只能抱著書往后退希望可以逃走,就在這時感覺一個男人從后面抓住了黎落,黎落嚇得驚叫,“別叫了,耳朵都被你叫聾了”,痞痞的聲音傳來,黎落向后看了一眼,不知道為什么看見他那種心安的感覺從心底萌生,最后黎落毫發無損,簡寒卻,“他奶奶的,非得往臉上打看我下回不他們”,簡寒在前邊說著,頭也不回的走了。黎落深呼吸向他跑去,“你沒事吧?”,“你跟著我干什么平時不是最討厭我的嗎?”他一臉無所謂的說。黎落不知道的是簡寒每天看她獨自一人就會默默地守護者她,就這樣他們慢慢相熟、相戀,雖然簡寒看上去不靠譜但是真正深入以后黎落才發現他是一個很好很好的人。   當時社會動蕩,學生都在追求新思想,解放婦女。黎落主動和父親說我想去留學想接受新的思想,黎落和簡寒說的時候以為他會和自己大吵一架沒想到他點點頭“去國外接受教育也是好的”。就這樣黎落去了美國一呆就是五年,這五年靠的就是書信交流偶爾會有幾次越洋電話打來,剛開始交流還很頻繁可是國內戰爭一觸即發,他已經入軍,黎落擔心他也擔心國內形式,于是沒告訴任何人的回了國。   黎落從收音機里面知道時局混亂可是沒想到會是這樣,剛從游輪上下來,到處都是愛國學生,黎落從人群中好不容易才擠出來。“現在試舉這么混亂你怎么偏偏這時候回來”父親看到我回來很是驚訝的說,“父親,正是因為時局混亂我才要回來,國家需要我”,父親聽著搖搖頭“現在外面滿滿的都是你這種思想的人,可是又用嗎”?“好了回來了就先去休息吧”父親看到黎落還想說便了她。   黎落從管家那里知道簡寒在軍部臨時營地,便偷偷的去找他,黎落再見到他感覺他真的變了好多。他變黑了可能是在外訓練的原因,也變得高了,一身軍衣穿在身上更是挺拔,他應該是正在跟部下交代軍事,一位小兵看見了黎落呵斥“你是什么人在這干什么?”這時簡寒也聽到了聲音向這邊看來,簡寒只是想知道誰這么沒有規矩竟敢靠近軍部一回頭就看見了她,雖然五年未見,可是還是一眼就認出來那是黎落是他愛了好多年的寶貝,她就站在梨花樹下臉上掛著淺淺的笑容,鵝的旗袍,夕陽透過照在她的身上,美的像個仙子。簡寒大步向黎落走過來,那個小兵看見他走過來連忙叫了聲“軍長”,“她,說了半天也沒說出話來”,“你先下去吧”,簡寒說。“軍長她也是剛來沒有耽誤咱們的軍事”,這位小兵也是好心還在為黎落解釋“好了,我知道了”,等小兵走了“還笑,什么時候回來的”簡寒邊說邊掛了下黎落的鼻子。“剛回來”黎落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走吧別在這里了,太陽大”說著牽起了黎落的手,記得以前簡寒也愛牽著黎落,可是黎落卻感覺到了他的手上繭子的摩擦,是常年握槍吧,簡寒雖然在信里從來不說但是黎落也知道從小兵混到軍長這期間一定受了不少的苦,尤其是他這么要強一定不愿意靠父系光榮。營地的人看見簡寒牽了一位姑娘都十分驚訝,簡寒笑說“別管他們”黎落經歷的是西式教育當下也不扭捏,落落大方的讓他們看,簡寒怎么會愿意呢,自己美若天仙的姑娘只能自己看,當下就帶進了自己的辦公室。簡寒連忙關上門,黎落哈哈大笑“我剛才還在心里想著你變成熟了,現在看來都是唬人的”,簡寒慢慢靠近黎落便靠近邊撓她“還笑不笑,說我唬誰呢?”“不笑了,救命啊”,兩人雖然好久沒見但感情卻從未生疏,但是簡寒軍事繁忙黎落也不敢多加打擾,黎落走的時候簡寒還戀戀不舍,真不知道他在下屬面前什么模樣。   簡寒晚上回到簡家,有一名女子迎面而來,“簡大哥你回來了”,“嗯”,簡寒淡淡的回了一句,管家看著這種情況默默的嘆了口氣,跟自家少爺說話的女孩子是趙曉曉,她是老爺兄弟的女兒,三年期為了救他死于戰場上就這樣趙曉曉進來簡家的門,也對少爺有了不該有的心思,可是少爺心中只有那位出國留學的黎小姐,哎,剪不斷理還亂啊,“簡大哥,明天學校要開誓師大會你會去嗎?”曉曉一臉期待的樣子,簡寒停下了步子“我不會去不過我回去派遣幾個軍人維持一下紀律”,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認識簡寒的這三年她知道他對誰都是這樣,趙曉曉也不介意只要能在她身邊看著他就很開心了。可是趙曉曉沒有想到會有人是例外。(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陽春三月正是出去游玩的好時候,再加上黎落剛回國簡寒就抽出了一天的時間來陪她,也許是因為黎落中有個黎字吧,黎落特別喜歡梨花,簡寒就帶她去看梨花,梨花滿地景美,人更美。簡寒看著正在梨花旁開心笑著的黎落心里滿滿的都是柔情。“真沒有想到這梨花開的這么好,記得我出國以前這里還是什么都沒有呢。”黎落不知道的是這些梨花是簡寒在她走后特意為她種的,現如今她回來了他終于能和她一起看梨花。“你回來了,他們也知道要討美人開心所以開的肯定特別好了”。“有貧嘴,我特別好奇你這樣怎么能管住部下”?“求我我就告訴你”簡寒一臉傲嬌,“我才不呢”。氣鼓鼓的樣子煞是可愛。 +10我喜歡

小說:   這事是誰干的   作者/劉玉偉       秋日的陽光照在鐵路小區的一棟樓房上,那扇明亮的玻璃窗戶上,大紅的喜字格外的鮮艷。 于冬和丁玉明天就要舉辦婚禮了,但是,早上丁玉一進門就對于冬說:“明天這婚不結了!” 于冬是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他也有點生氣地說:“我們今年五一要結婚,你說剛剛入黨,又被提升為列車長,又是五一黃金周,客運任務太忙,怕影響工作。你說能不能放在國慶節,我二話沒說就依了你。可你今天又說明天不結了,你到底想怎么樣?” 丁玉眼含熱淚說:“我想怎么樣?這就是你干得好事!”她說著就把一封信甩在于冬的面前,說:“你好好看看吧!你都快要當爸爸了,我還能和你結婚嗎!” 于冬邊看那封信邊說:“不,不!這不是我干的!這不是我干的!” 丁玉說:“不是你干的?你說,你說!這事是誰干的?” 于冬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說:“我,我,我……” 這封信是一個叫貝貝的姑娘寫給丁玉的,她和于冬在一個養路工區,于冬還是他們的工長。她說今年五月的一天,于冬借酒醉之機強奸了她,她現在還懷了于冬的孩子。 于冬一個勁地搖頭,傻傻地坐在那里。他又想起了那一天發生的事。他那天因為心煩,就獨自一人在宿舍里喝起啤酒來。他已經喝得差不多了,靠床坐在地上,身邊倒放著四五個空酒瓶。他上衣敞開著,那結實的胸膛上流滿了酒水。 貝貝是工區的炊事員,因為五一工區放假,大部分職工都回家了。只有幾個值班的巡道工和道口工在工區吃飯。那兩個炊事員也回家了,是她主動要求留下來值班的。她夜里起來放便,見于冬宿舍里的燈還亮著,就從窗外向里面看了一眼。她一見于冬喝多了,就推開門走了進去。她抓住于冬手里的酒瓶說:“冬哥,你不能再喝了。” 于冬一把推開她說:“你少管我,我還要喝!”他想站起來,卻搖晃了幾下就倒在床上了。       于冬拉住丁玉的手說:“你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做那事!”丁玉使勁甩開他的手說:“你是沒臉往下說,那就讓我來幫你回憶一下!” 貝貝又一次抓住于冬的手說:“冬哥,你真的不能再喝了!”于冬瞇著眼看著她說:“你是誰?你是丁玉!丁玉,我愛你!咱們結婚吧!”他邊說邊把她緊緊地摟在懷里。她先是掙扎了幾下,說:“冬哥,我不是丁玉,我是貝貝。”但是,他越樓越緊,一用力就把她壓在床上了。 于冬還是一個勁地搖頭說:“丁玉,你要相信,這不是真的!那天你說要推遲婚禮,我一氣之下就回到工區了。我是喝醉了,但我決不會干那種事的!” 丁玉又拿出一條毛巾說:“這是不是我給你買的那條?”于冬點點頭說:“是那天咱們在超市買的。”丁玉把毛巾甩給他說:“你好好看看吧,這上面還有貝貝的血和你的臟東西!” 于冬拿起毛巾說:“這上面的東西不是我的!我干沒有干那事,我心里最清楚!”丁玉說:“你要是個男人,就該敢做敢當!” 于冬和丁玉吵得不可開交,丁玉的弟弟,剛從警官學院畢業分到車站派出所工作的丁寶走進來說:“姐,這事真的不是冬哥干的!”丁玉急忙說:“寶,你是怎么知道的?” 丁寶拿出一封信說:“姐,貝貝也給咱爸寄了一封。咱爸就把信交給我們所長,還說這事不論是誰干的,他都不會姑息遷就。”他說完就對站在門外的貝貝說:“還是你進來自己說說吧!” 貝貝挺著快四個月的肚子,低著頭說:“我說,我把事情的經過再說一下。” 貝貝本來就喜歡于冬,于冬醉倒在床上以后,她看著于冬那張英俊帥氣的臉龐,看著于冬那裸露著的,結實的胸膛和有力的臂膀,忍不住跪在床上,在于冬的身上撫摸起來。 這時,剛剛交完班正要回宿舍休息的巡道工老胡,也悄悄地走進于冬的宿舍,從后面緊緊地抱著貝貝說:“寶貝兒,你想男人了?他喝多了不行,我沒有喝多,我行!” 貝貝拼命地掙扎著說:“胡師傅你不能這樣!我,我,我……”她還是被老胡壓在了身下。過了一會兒,老胡起來出去了,貝貝眼里含著淚,從地上慢慢站起來,她手上拿著的毛巾上留有一大片血跡。 丁寶說:“姐,老胡已經被我們所里拘留了,他對犯罪事實供認不諱。”丁玉說:“貝貝肚里的孩子是老胡的?” 丁寶說:“不是老胡的。貝貝那天說她來例假了,請求老胡放過她,但欲火難耐的老胡還是強奸了她。貝貝還交待說,這孩子是她男朋友狗子的。” 丁玉瞪了貝貝幾眼說:“我們一個小區里住著,你為啥要這么做?” 貝貝流著淚說:“你爸是段長,我求過他幾次,讓他把我和我男朋友都調到工務段修配所工作,他就是不同意。我想借這件事情來要挾你們。姐,我錯了,我真的錯了!” 丁寶說:“姐,我把她帶回所里,你們該干啥就干啥吧!” 丁玉走到于冬面前說:“我錯怪你了,你能原諒我嗎?”他緊緊地摟著她說:“好事多磨,我永遠只愛你一個人!” 在陽光照耀下,玻璃窗戶上的大紅喜字更加的鮮紅透亮。 +10我喜歡

arrow
arrow

    tg69krs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